陈胖信

脑洞向 yy仱烟cp

场景设定:大逃杀
人物性格结合直播+自行脑补  ooc
写着自high  幼稚园文笔
毛主席说“没有条件我们要创造条件” ~~

半烟:(被敌人爆头趴地)仱溪仱溪!快来摸我~
仱溪:(提枪冲向敌人还不忘安抚烟烟)找地方躲好,我先去解决了他
(一阵枪声过后)
半烟:(趴地)仱溪~快摸我快摸我…我要die了!快摸我!
仱溪:(跑回来站旁边不动)好好说话
半烟:(哭腔)拉人家一把嘛

在半支烟停了直播的第一个晚上, 仱溪更新了自己的微博置顶:“一天没有带着烟烟吃鸡的日子 想他。”
与此同时,正在做恐怖游戏攻略的烟烟手机响起了提示音,趁着过剧情的空档瞄了一眼手机的提示,发现仱溪微博置顶的内容后,立即暂停了游戏,揣着手机走出屋子就看到仱溪窝在沙发里吃吃在笑。半烟挑起一边的眉毛,装作什么都没发现的样子端起水坐在仱溪旁边喝了起来。
“仱溪,我准备播会吃鸡,陪我打几把?”
“吓!?你不是在做攻略么怎么…”这是以为被烟烟发现小秘密的仱溪
“这次的这个恐怖游戏太可怕了,进行到现在我感觉我头昏脑涨心跳加速手脚发麻,我需要缓缓”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烟大
嘛最后我们的仱溪大佬还是稀里糊涂的上了烟烟的贼船,鬼使神差的陪着烟大开直播打了吃鸡,其间弹幕上弹过的什么“啊啊啊烟烟是不是看到前妻的微博所以才”“前妻好幸福~~这口狗粮我吃!”…这样的评论也被烟大假装无视掉了,废话,要是真的念出来了还不得把自己的小傻瓜“仱溪”吓跑了。脑补被吓跑的仱溪,半烟控制不住自己发出了闷笑声。被烟大的笑声惊到的仱溪手一抖抛出了手榴弹,爆炸之后,屏幕上弹出:"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的字眼。刚刚想偷偷吁一口气的仱溪被烟大接下来的话吓得从凳子上弹了起来。"哈哈哈谢谢小伙伴的666,你们问我今晚怎么突然又直播?当然是为了自己看上的宝贝啊,可是要好好宠的。"尴尬的转身看了一眼半烟,发现他还在专注的和观众道别。仱溪赶紧小心翼翼的掏出自己的手机,点开微博里的置顶,按下删除键的同时心想以后再也不要做亏心事了嘤嘤嘤。

对仱溪,烟烟的设定大概分别是:宠溺略腹黑的攻×傲娇话痨偶尔卖萌的受

篇2ooc严重 设定可能更加偏向烟大攻?随便看看就好 自己写着开心的产物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